邢莫

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

【昊健】繁落

   别被文章名字骗了,这是一篇欢脱沙雕的小刀文。昊健圈已经好久没有气氛跳脱的文章了,微微复健一下。

   素材来源:高能少年团预告片。

   时间错位,董渣向。







“哦,我亲爱的太子殿下~”


“哦,我亲爱的大将军~”


“请问我尊敬可爱的太子殿下,愿不愿意接受我无微不至的服务呢?”


“哦,我的大将军,请问您指的是哪种服务呢,你这勾人的小妖精?”


“呵,我的太子殿下,既然这么渴求,为什么不坐到我的怀里来?”


“呵,刘昊然,你逃不出我的手心。”


“呵,董子健,上一个这么对我说话的人,还是上一个。”


  在二人无聊且幼稚的话将再也不会结束之前,其他人陆陆续续的进入了摄影棚。

  董子健打住话头:“你这副妆造真的很丑。“刘昊然眼皮也不抬一下,“你也不赖。”

  董子健百无聊赖的用手指卷着刘昊然的假发,“我说昊然,你真的不打算从沙发中起来吗?我的左手已经麻了。”

  刘昊然有气无力:“我不想动。”他抱着手机,戴着黑框眼镜,穿着.…...暗黄的玄衣,暗纹繁复精致,沉稳大气。

  这一身装扮有说不出来的诡异。


  董子健叹口气。


  打不过就加入。


  他就着左手的麻劲儿往下一倒,举起手机——两秒钟后,手机不负众望的砸在了他的脸上。


  鼻子一酸,他就知道,自己高挺的鼻梁一去不复返了。


  毫无防备的,又有一个亮着光的屏幕向他袭来。董子健下意识闭眼——可只传来了刘昊然的嘲笑声。董子健有些恼,转头瞪了一眼白眦眦的大牙花。刘昊然止住笑,晃晃手机:“看看这个。”


“你拿远点,太近了!”

  董子健默数三秒。

  摄影棚里还有人。

  他还是个孩子。

  我打不过他。


  董子健异常冷静,扬了扬头,“开始吧。”刘昊然点开视频。屏幕里跳脱欢快的音乐直到结束,董子健的表情丝毫不变。

  刘昊然有些失望,”这是我俩的CP视频,你怎么一点反应没有。“

“这不真人在眼前吗?”董子健掐了掐刘昊然的脸,“1点钟方向,有个姑娘举着手机对着我们,你确定不回避一下?”

  “你都不怕,我怕什么?“刘昊然不以为然,“你是早婚早劳模老公,我是正直阳光男德标兵,咱们妥妥的社会主义兄弟情,怎么了?“

   董子健冷笑,男德标兵?看看这个。”他熟练的翻开小破站,输入“刘昊然  海王”。

   加载的挺快,瞬间就出来上百个视频。董子健随便点开一个,开头很就很噱人,叫做“刘昊然和他二十个上榜CP“董子健开了二倍速,又嫌不够,手动拖到尾。”

 “看到了?我连门槛都没摸着。”

   刘昊然摸摸鼻子,抢过手机慢慢往回倒。

“你看,这不有吗。”


  董子健冷静的指出:“我是被定义成‘夹在中间吃狗粮的',并且内心Os’恶臭的小情侣‘来着的。”


  刘昊然突然翻了个身,脸正对着董子健,就差亲上了。


 迎来的是董子健的迎头痛击。

“啊啊啊啊啊我的手!刘昊然!我的左手!要废了!你快起开!”刘昊然巍然不动。


“小董,我爱你。”刘昊然认真的看着他。

  董子健放弃挣扎。他想了想,回道:“我也爱你。还有,今天早上是不

是没刷牙?你的喷气进我嘴里了。”

  刘昊然笑了,虎牙差点碰到董子健的嘴唇。


“可是你结婚了。你爱她。”


“是的,我爱她。”


“那我和她比起来,你更爱哪个?”


“......她。”


“那我算什么?婚外恋吗?“


“社会主义兄弟情啊,你说的呀昊然。”


“董子健,你没有心。”


  董子健笑起来。这回实打实的撞上了刘昊然的牙齿。他扯过刘昊然的耳朵。“昊然,我真的特别爱你。我俩一起试试?“


  刘昊然从牙缝里蹦出来几个字:”好。试试就试试。你别后悔。”


  董子健笑得眼睛亮晶晶的,“我从不后悔。”


  刘昊然终于起身了,最后还不忘用力碾一下董子健的左臂。


  心满意足的听着身后的人响彻摄影棚的惨叫,刘昊然觉得,应该到哪在躺一会儿,也尝尝手机砸脸的滋味。


  反正不会比现在的鼻头更酸了。他想。



  董子健看着刘昊然的背影笑了。


  他用力甩了甩还没缓过劲儿的左手,点进一个消息框。发了一个微笑,还有一句“哦~我亲爱的将军”


  退出去,又点进一个,照样发了一个笑脸,加上一句“宝贝,今天晚上想吃什么”。


  随即锁了屏,把手机扔到一边,伸了个大大的懒腰。







番外:当晚昊健圈炸了,超话粉丝飞速上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个小姐姐发了十六宫图。

       “十一点钟方向!!!两人齁死我!!!直接坑底躺平!!!

       “P1小懂玩源头发;P2-3咚直接躺源身上!P4-6源给咚分享好东西,P7-9咚向源!P7-11源翻身,小董羞的耳朵根通红!P12-14这个错位!我太爱了!!!P14-15小情侣打闹1P16来一张伸懒腰的乖乖董吧!“

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


        评论区直接开炸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.





注:这个合集不是昊健的,比较杂,因为昊健是初心所以一定要作为开篇,之后的就是我自己关注的啦,谢谢各位老师的阅览。修改意见评论私信都可哦!


    谢谢大家!挥手手!
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