邢莫

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

一些德云社冷CP

实在太冷,没几个双人tag,只能打单人

占tag致歉,不妥删





艺梅


       人人都在怀念在七队的日子,只不过是你与老秦一

       年的贤梅,而不是我们的五年。

       我和马霄戎,仅仅恰是出现在了繁盛时代。那么我们

       五年的默默无闻是为了什么?





剩下all海向



周九良/关九海


“还是阔以滴。“

“没想到这么多年你还对我有想法~“

“多少年了...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三里屯《上课了》返场


图源水印,侵删







王九龙×关九海


封箱上怎么就把你踹上台了呢?

《大西厢》的时候怎么咬我耳朵呀?

谁下班儿的时候跟着我跑呀?

“思罕...” 





图源见水印,有不清楚的原图望告知,V博里都有,搜“王九龙”“花魁”就可以,侵删






张九龄/关九海

“回头你看看什么时候教我做做发型儿什么的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九龄直播

“下面这位演员..来吧鼓掌吧朋友们”

 ”我的师弟,关九海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九龄专场返场

“我们九字科的老大,张九龄,九队队长,你看看人家多火呀现在”

“思罕呐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关九海相声(记不清场次)





海甜


“甜甜~“

“海哥~”

“海哥。”


“小宝贝儿~来让哥抱抱….…真吓着啦“

“吓死我了...”

“灵,灵,你甭听他们的,灵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海甜某两场相声


评论(3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